下雨天不要在室外打行動電話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下雨天不要在室外打行動 辦公?房地產X租< 永慶房屋/a>電話! 東森房屋” 新加坡人遭雷擊(路透社12月中旬 台灣房屋報導),新加坡當地一對從事農藝工作兄弟因大雷雨正在搶收曬在屋外的花材 看房子, 當哥哥拿起正剛接通正在響鈴中之行動電話時,隨即遭落雷擊中,而當場喪命。 據英國家科學?新成屋f定委員會現場鑑定,蜂巢式設槐之發射及接收電波在潮濕大氣中,會形成一個具導電性磁場, 極易吸引剛成之閃電雷擊,此是物理現象,無 廬山住宿關行動電話商品製造商責任, 只有宣導人們不可在雷雨天時在室外打行動電話,在此呼籲各位網友,請極力到處宣傳,咱們台灣正是此種現象的高危險區, 請大家 廬山飯店告訴大家: “下雨天不要在室外打行動電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