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柳媽媽手工蛋捲 員林 - 柳媽媽手工蛋捲 「柳媽媽手工蛋 機車借款an>-size: 保濕面膜1px">愛情小說捲」是一位在竹?烤肉食材鴗u作的朋友大約在半年前告訴我的 她知道我喜愛美食,「新竹-正莊 西裝山東饅頭」也是她特地買回來請我滴 ^^ 芝麻蛋捲一包$135元 咖啡蛋捲一包$135元 「咖啡 土地買賣蛋捲」酥脆又有濃郁的咖啡香 ^^ 原來蛋捲所需要的雞蛋是來自柳媽媽家裡經營的養雞場 柳媽媽家的養雞場還是國 591內知名蛋捲大廠指定的蛋農! 「柳媽媽手工蛋捲」強調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防腐劑 使用高級低筋麵粉、不含反式脂肪的奶油精心調製 酒店兼職而成! 柳媽媽手工蛋捲 TEL:04-8321587‧0923-25079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二段546巷6號 http://www.liumon.com/ http://048321587.travel-web.com.tw/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