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因果嗎?你相信好人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這句話嗎 看仔細這兩張照片和下面四張照片,請仔細對照...你是否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呀 如果你眼力夠好~沒錯~你會發現.....牠變老了,憂慮了,眉頭深鎖....一付.....老神在在...哈哈 這是張是我幫朋友修數位相機時所拍的....但真的是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是最後一次幫可樂媽拍了       那天幫朋友的忙,忙到淩晨,因為對方有急著要拿?情趣用品h拍...整晚可樂媽就坐在我身旁...一步也沒離開,一直將眼睛停在我身上,一直看...直到我感覺不對勁發現牠在看我,我將修好的相機,一直對著牠拍.....誰叫牠一直盯著我...我和牠玩了一下便和牠說我累了可樂媽記得明天一早要叫我起床喔... 隔天,牠真的叫我起床.但叫我的方式和以往?裝潢ㄓ@樣...居然舔我耳朵和鼻子...我被嚇醒...一看時間快來不及了....以最快的動作整理好....但一直覺得牠怪怪的一直盯著我....因平常並不會...這幾天牠的一舉一動都好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連刷牙洗臉...牠都一直跟著,是那種整個身體要靠你身上一樣....我抱了抱牠開玩笑的說那妳是不也要親我一下呀...牠居然真的親我了...哇~真的聽?部落格瑰?....真是聰明狗...那牠又多會一樣了.....我心理好得意,拍拍牠後要牠好好照家..並說我今天會帶好料的回來給你吃喔......就出門了 那天忙到很晚約8點....我沒忘立刻去買了牠要吃的肉.....打開家門一看.....客廳滿地和沙發....都是血....我立刻大喊....可樂......牠沒有回應....我又喊了一次....可樂...你在哪 廁所傳來牠微弱的聲音....我衝進去....一 部落格看.....整過廁所都是血.....而牠正虛弱的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免強抬頭看我一下.....立刻嗚...了起來像是告訴我牠很痛苦...我立刻把牠抱起來....往樓下衝.....放上車....用最快速度....往醫院衝......醫院就在二個路口....但我的感覺好像好遠...紅綠燈好像好久....一路我都喊著可樂加油....快到醫院了.....到達醫院時....我抱起牠告訴牠到了....要給醫師看了....牠看了我?部落格@眼...發出最後一聲吐了最後一口氣......... 我衝進去...護士立刻大喊醫師.....急診.....直接帶我往手術室走.....醫師從醫師室跑了出來.....立刻檢查可樂....立刻打了強心針......一分鐘...二分鐘.....一直到十幾分...看著儀器....指數完全沒動....醫師和我說.....可樂...走了......我強忍淚水........點了點頭.....可樂..牠傳奇的一生就此結束 我一路哭著回家....責怪自己為何要晚回家....為何... 澎湖民宿....不在快一點.....最後一聲...好似在和我說...永別了 我那晚一直不相信.....回到家己經是11點多了.....我收拾了一下.......一直在找原因...問題.....醫師說..牠是失血過多...有可能是急性腸炎或.......多種的原因,倒至失血過多........天呀!....我居然....為何就不能早點回家........或許就能救得了牠一命 事後我好多朋友都和我說....要我別在養了......在難過之餘....?物天堂打了電話來...告訴我可樂..將於後天 術後面膜五點火化....問我是否願見牠最後一面...... 回到家也己經11點了....我整理好後...開始寫經文......寫了一晚.....和時間賽跑....總算寫了一本...字跡還算工整....隔天.....我請了假....去看牠.....把經文燒給了牠....希望牠能收下....一路好走這是牠該得的...也希望牠能跳脫這層次....其實就如同學所說的....你是用你的命來替我擋這?難的....不管是真是假...我都相信.....因為.....我自己心裡清楚....蜂窩性組織炎.....拖了一個禮拜...還能全 酒店打工身而退...真的是阿咪陀佛.. 佛祖有保必呀!.....但我更相信...是我的愛犬可樂~替我擋下了這一切....不然牠不會莫名奇妙的失血過多離我遠去....就連醫師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為什麼會突然大量失血........ 所以,狗主人們....如果你有養狗....請好好善待牠們.....因為有緣....才會在一起....... 就像我.....的可樂....牠帶給我歡樂...帶給我奇蹟(公狗變母狗)....帶給我禮物(小狗)....帶給我快樂(升級當奶爸)...帶給我不捨(小狗送走)...帶給我無奈(上了頭版搶 找房子了新聞版面)...帶給我難過....(沒錢養家)....帶給我傷心...(可樂走了)...但牠留下的除了這些美好的回憶....更帶給我惠心的一笑...(哈哈車禍的理賠金)....更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健康的身體...我沒有被截肢)......現在回想...真的...我夠幸運了....因為牠只有真心跟著我...從沒嫌過我...不論是否有錢....牠只會逗我開心........逗我笑......我何等幸運能和牠結緣... 這是我的可樂....和你分享牠的傳奇一生 你有養?物嗎?那請你(妳)要好好善待牠吧.........有空就帶牠多去走一走.....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