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婚禮現場。記者 陳暄
  記者在連續幾天的採訪中發現,今年的婚慶市場更具個性。新人們不再局限於訂酒店吃圓桌,更加強調自我體驗。不少婚慶公司也擯棄了過去流水式的“套餐”作業,主打“訂製”品牌,個性化元素越來越多:新郎的禮服可以訂製,新人的戒指可以訂製,請柬、喜糖盒、簽到本,甚至婚禮音樂、婚禮蛋糕也都可以訂製。只要你能想到的,在婚慶市場上都能找到,甚至你想不到的,婚慶公司也能幫你提供。
  戶外婚禮、水下婚禮、燭光婚禮、自助餐婚禮、冷餐派對……這些過去只能在影視作品里見到的婚禮,也越來越多地出現在我們身邊。而最常見的酒店婚禮中,也因為五星級酒店的增多及酒店服務的拓展,內容變得更加豐富,部分五星級酒店甚至專門配備了威亞和西式馬車,為新人的婚禮創意提供支持。
  目前,長沙登記註冊的婚慶公司不超過10家,但實際上婚慶公司達到了100餘家,價格高低不一,服務質量也良莠不齊。如何選擇好的婚慶公司?如何為自己打造一場唯美溫馨又經濟實惠的婚禮?達林傳喜總經理劉亞軍建議,新人們如果比較忙,最好選擇一家有資質、有團隊支撐、有成功案例的正規婚慶公司,因為一場婚禮的準備比較複雜,最少需要10餘人以上的團隊才能做好各項工作,不是一兩個人的小公司就能做好的。如果預算有限,或者想自己親身參與到婚禮籌備中,也可以選擇DIY的方式,找專業的花店做好婚禮現場佈置,找朋友同學或者自己客串主持人,找專業的跟妝、跟拍、攝像等,一一組合,請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原標題:私人訂製,2014婚慶市場更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