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周海霞胥萍)12月20襯衫日,巴州第四屆暨博湖縣第七屆冰雪節新聞發佈會即將在四川成都召開。
  12月19日,記者在成都市街頭隨機對二十名市民進行了採訪,有十一名市民說,“巴州,知道呀,就在巴中市嘛。”當他們得知新疆有一個巴州時,整合負債“好親切嘛,那好得很,我們想去看一看撒。”
  還有兩名市民說,“我們去過新疆,知道那兒有個巴州哩,庫爾勒的香梨就是那兒的,有名關鍵字廣告地很嘛。”
  另外七名市民,非常感興趣地說,“冰雪節,肯定很吳哥窟好玩嘞,我們這裡見不到雪呢,一定要去玩一嚇喲。”
  據介紹,巴州第msata四屆暨博湖縣第七屆冰雪節活動精彩紛呈,亮點諸多。
  亮點之一:冰雕雪塑多姿多彩
  在大河口(西海漁村)景區,製做以“萬馬奔騰迎春區”、“西海風光瀏覽區”、“夢境時光游樂區”、 “炫彩童話游樂區”、“冰雪娛樂體驗區”五大游覽區域,以冰雪活動和冰上游樂為主,以“萬馬奔騰”、“西海風光”等意象來表達博湖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讓八方游客充分體驗與眾不同的冰雪年味,為各地游客展現歷屆冰雕、雪雕最多,規模最大的“冰天雪地”。
  亮點之二:3S沙漠娛樂滑雪場
  白鷺洲沙漠娛樂滑雪場於2012年成功申報“中國最大的沙漠滑雪場”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記錄和“3S沙漠滑雪場”,位於博湖縣庫魯克塔格山沙漠白鷺洲風景旅游區內,占地約2萬平方米,採用人工造雪的方式覆蓋沙漠層,設有初級、中級、娛樂滑雪道,配有滑雪板、雪地摩托車、悠波球、雪圈等設備,游客可從沙山頂端滑至博斯騰湖冰面。無論男女老少,還是初學者與滑雪健將,都可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原標題:巴州第四屆暨博湖縣第七屆冰雪節十大亮點出爐成都市民對“巴州”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