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店 一進門就被這玄關吸引住,我的內心非常需要這些寧靜的元素 難得與人 裝潢pan>妻 租辦公室〝潁芬 〞出來喝茶吃飯聊天,馬上邀她到 九份民宿明森宇治抹茶店走走 位在存中街的巷弄內,不注意還真會忽略它?買屋s在(沒辦法它實在太寧靜美)(可惜這天只顧著嗑飯和聊天,忘了多拍點照片) SORRY 這道菜 酒肉朋友雖然簡單點,但味道真的不錯,很少吃飯,我會吃光光 (但今天不知肚子餓太久或#X%@我既然把它吃光光) 穎芬?膠原蛋白Y飽了,隨性點了這道冰淇淋,聽她描述~好甲!! 這是我飯後的日式甜點,我一向也是不愛吃餅,但這道甜點,被我也吞下肚 美食評論當 買屋網然就不用我再多說 看倌,瞧瞧是不是很讚呢?! 說真的,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 讓人沉溺在幸福的冰淇淋 餐廳一角,滿有茶意,頓時,都想泡杯茶來喝 史上閒閒美 烤肉代子的人妻〝穎芬 〞 四處可見的日風,這裡雖不大,但是拍拍的小驚喜很多,但還需大家眼尖挖掘 這是店家獨特的暖爐,冬天時烤的紅通通,讓遊客能感受溫暖 掰掰~有機會希望能再來喝杯茶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