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擔任大型起重機調度員的34歲趙姓男子,騎摩托車遇路檢,警方攔查後發現他車廂有毒品,趙男供稱,為賺取更豐厚工資才吸毒提神。
  臺北市警局保安大隊8日說,第二中隊3名隊員日前巡邏路檢勤務,在延平北路和中正路口發現一輛摩托車形跡可疑,攔下盤查,發現駕駛者是有毒品、強盜等多項前科的趙男。
  警察發現趙男身份後加強搜索,當場在摩托車置物箱內查獲1小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1組。
  警方查出,趙男在工地擔任大型起重機指揮調度員,因經常需要一次完成工作,當疲勞想睡時就吸毒,又因工作忙碌,類似情形頻率很高,每月雖有新臺幣近10萬元,但因染上吸毒惡習,入不敷出。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後移送偵辦。  (原標題:臺灣一名起重機調度員為賺錢 吸毒提神被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