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鄭州12月27日電 河南南陽市政府27日通報稱,南陽億安房地產公司為加快項目拆遷進程,雇佣社會人員劉某某組成所謂拆遷辦公室,之後劉某某找人組織6名艾滋病患者組成“艾滋病拆遷隊”。目前,5名主要嫌疑人已被控制,多位官員被處分。
   南陽市政府通報稱,劉某某找到艾滋病患者崔某,由崔某組織6名艾滋病患者,組建所謂的“艾滋病拆遷隊”,併購買油漆、噴槍等工具,在被拆遷小區噴寫“艾滋病拆遷隊”標語,在一空置房間張貼所謂的“艾滋病拆遷辦公室”,在院內燃放鞭炮,用購買的彈弓和鋼珠向被拆遷戶家窗戶進行射擊,擊穿窗戶玻璃,還通過亮明艾滋病患者身份,威逼恐嚇居民搬遷。
   目前公安部門根據查明的事實,已控制億安房地產公司相關人員及劉某某、崔某等5名主要嫌疑人,其他涉案人員正在追查之中。
   同時,經南陽市卧龍區紀檢監察機關查實,對在該項目建設和房屋征收過程中,負有工作失職責任的區房屋征收辦公室主任詹國平、區住建局副局長王河生分別給予行政記過處分,對區房屋征收辦公室副主任王書強、梅溪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魯康,分別給予行政記大過處分。  (原標題:河南“艾滋病拆遷隊”幕後黑手為開發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