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新港生炒鴨肉羹 今年五月食尚玩家曾報導過,評價普遍不錯。 http:/ 會場佈置/popblog.tvbs.c 小型辦公室om.tw/blog/live/ 一包(大包)  辦公室出租120元, 附上辣椒粉&烏醋, 量看起來好像還好,事 房地產實上倒出來是一整鍋, 加一碗水及青菜,熱熟了即可開動。 鴨肉、筍絲滿滿的料?永慶房屋@點也不小氣, 湯頭加了水稍為勾勾,仍香甜回甘(怕鹹建議水可多加一些), 鴨肉帶皮咬起 東森房屋來有勁兒, 喝完原汁再灑上辣椒粉與烏醋,變得更有層次、順口, 我一個人不小心就喝了四碗(整鍋的一半), 很合我口 台灣房屋味超捧場~ 回購率:8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2068 ※ 洗手“喝”羹湯: 合購美食~大連香菇肉羹 http://tw.myblog.yah 看房子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5141 合購美食~貞好吃-生炒鴨肉羹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 新成屋d=1896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