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0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玉琴 通訊員 穗府信) 在昨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廣州市發改委主任潘建國就《關於進一步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搶占經濟制高點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進行了通報。潘建國表示,到2016年廣州的金融占GDP增加值比重將達8%,同時還將組建總部招商專職小組到北京、到上海主動推薦廣州,試圖吸引一些總部企業能夠落戶廣州。
  針對廣州的總部經濟、科技、金融三個短板,《指導意見》提出了一些對策措施。潘建國表示,根據2013年的統計,金融占GDP增加值的比重只有7.4%,預計2016年將達到8%,而北京已經是14.8%,深圳是13.8%,上海是13.1%,這說明金融機構、金融總量還是有很大的空間。接下來,廣州將組建總部招商專職小組,對國資、外資、民資分門別類,到北京、上海等地主動推薦廣州,試圖吸引一些總部企業能夠落戶廣州。
    (原標題:後年金融占GDP增加值比重將達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