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註的四、七、九外地生招生即將拉開序幕。昨日,三所高中分別公佈了2014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試通告,今年三校7區共招外地生超600人。報名都於5月1日開始,6月21日同天開考,三校中考生只能選擇其一報考。
  石室中學 兩校區共招190人
  石室中學目前共分文廟校區、北湖校區兩個校區,今年共招外地生190人,共4個班。文廟校區100人,分兩個班;北湖校區90人,分兩個班。
  5月1日上午10:00~6月19日下午4:00為網上報名時間,現場報名和資格審核時間定在5月1日上午10:00~6月20日12:00。家長須攜帶報名相關材料,到石室中學(文廟校區或北湖校區)的招生咨詢處報名,現場報名時,學生無需到現場。考試時間定在2014年6月21日;考試科目:語文、數學、物理。
  錄取時根據考生報名志願,憑外地生招生考試成績,擇優錄取到文廟校區或北湖校區就讀;錄取名單將通過校園網站及時公佈。
  成都七中 兩校區共招4個班
  今年成都七中林蔭校區和高新校區共招收外地生4個班,林蔭校區與高新校區預計各錄取兩個班額,200人左右。凡未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參加中考報名的2014屆初三畢業生均可報名,不限戶籍。
  報名時間為5月1日上午10:00~6月19日下午4:00。現場審核時間:5月1日上午10:00~6月20日中午12:00,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20。考試時間也在6月21日,但考試科目為英語、物理、數學。
  數學、物理、化學和信息學競賽成績特別優秀的考生或當地中考成績名列前茅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即考試總分+加分)後參加錄取。該校只有理科實驗班和平行班之分,不分本地生班、外地生班、藝體特長生班等。
  樹德中學 三校區共招225人
  根據樹德中學昨日發佈的招生公告,該校3個校區今年將聯合招外地生。其中,寧夏校區共招100人,分2個班;光華校區共招80人,分2個班;外國語校區僅招1個班,45人。三校區共招225人。
  網上報名時間為2014年5月1日上午10:00~6月19日下午4:00現場確認時間為2014年5月1日上午10:00~6月20日上午12:00。
  考試時間也是6月21日,考試科目僅兩門,為數學、物理。
  該校表示,成都六城區以外的郊區市縣初中應屆畢業生可在參加了寧夏街校區自主招生考試後,繼續以中考成績報考光華校區和外國語校區;填報志願時,寧夏街校區和外國語校區可兼報,單報各校區的考生分別到相應校區報名點確認,光華校區單獨報名;網上報名後,家長或學生務必到校進行資格確認,否則,報名無效。
  成都商報記者 汪玲
  又訊(記者 江浪莎)明天開始,成都各民辦學校外地生源“小升初”綜合素質評價將陸續開展,目前,成都外國語學校、西川中學、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等多所學校都公佈了此次測評的安排。  (原標題:四七九明起網上報名 招外地生超6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