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愛司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12月18日,公司主要從事工業化打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專註於工業化打印技術的研發,致力於工業化打印技術應用領域的解決方案及成套設備產品的提供。
  愛司凱自成立以來,一直專註於工業化打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經過多年的持續發展,公司目前已擁有膠印CTP和柔印CTP二個工業化應用產品,其中膠印CTP擁有熱敏膠印CTP和UV膠印CTP二大類型,柔印CTP擁有熱敏柔印CTP一種類型。
  工業化打印技術主要有激光打印技術和噴墨打印技術二種,可廣泛應用於印刷、廣告傳媒、紡織印染、陶瓷建材、電子和3D打印等工業領域,並將帶來相關產業的深刻變革。公司目前已成功推出激光打印技術在印刷工業領域的應用產品—計算機直接製版機(CTP)。
  目前,愛司凱已成為國內CTP品牌廠商中產品種類最齊全的膠印CTP生產商之一。公司膠印CTP包括熱敏膠印CTP和UV膠印CTP二大類,涵蓋了32路、48路、64路、128路、256路等低中高速的多種膠印CTP產品。同時,公司也是國內膠印CTP市場銷售份額領先的企業之一,並且產品已經銷售到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除不斷拓展激光打印技術在印刷工業領域的應用外,還同時致力於工業噴墨打印技術的研究。目前公司工業噴墨打印技術已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的重要戰略產品—工業噴墨打印頭已完成產品試制及海外測試,正處於客戶試用及產品完善階段,初步預計將於2014 年上半年推向市場。不僅如此,公司還在開展工業化打印技術在3D 打印、電子、陶瓷建材、紡織印染、廣告傳媒等工業領域應用的其他前瞻性基礎研究。而公司工業化打印新產品的逐步推出,將為公司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進一步增強公司的綜合競爭力和抗風險能力。
  愛司凱已於2014-4-18預披露,公司擬於深交所創業板上市,擬發行2000萬新股。募投資金全部用於公司主營業務相關的項目及主營業務發展所需的營運資金。項目建成後預計完全達產後新增營業收入21,300.00萬元,新增凈利潤5,353.14萬元。本次募投項目是在公司現有核心技術和產品的基礎上,圍繞公司的主營業務和發展戰略展開,通過募投項目的實施將進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場占有率,滿足公司業務擴張的需求,鞏固公司的行業地位。 來源:新民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卓越中追求變革,愛司凱致力成為工業打印領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