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中四日 將見同父異母弟 更新日期:2009/11/14 02:37 朱建陵/北京報導 中國時報【朱建陵/北京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中國行程 室內設計昨日完整公布,他將於十五日起訪問?烤肉食材什瞗A先抵上海,再於十六日到北京,十七日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 婚禮佈置談舉行歐胡會,並共同會見記者。目前美方的態度是會晤後不發布正式的協議。 美國?長灘島b華商會表示,歐巴馬訪華期間,將會見其同父異母弟弟馬克與他的大陸妻子。馬克近期甫推出新書《從奈洛比到深圳》 租房子,他與太太昨日已飛往北京,準備與歐巴馬會晤。 歐巴馬預定於十五日抵達上海,十六日參觀上海世界博覽會美國館的建設情況,十六日傍?酒店兼職艅儦F北京,十七日上午胡錦濤將舉行歡迎儀式,然後進行會談。會談後,兩人共同會見記者。當天下午,歐巴馬參觀北京故宮,並會見中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節能燈具C 十八日上午,歐巴馬將會見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接著前往八達嶺長城遊覽,下午離開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歐巴馬將於十五日傍晚到達上海,十六日上午與市委書記俞正聲及上海市長韓 婚禮佈置正會面,中午特別安排與中國青年學生交流互動。 歐巴馬出訪前已對媒體透露,訪中主要議題包括人民幣匯率等美中貿易問題,人權也會提及。不少中國異見人士盼與歐巴馬會面,是否成行不得而知。預計中方將釋放數 酒店打工位遭關押知名異議人士作為善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4/1uxm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