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破獲販毒集團 查扣七把長短槍 更新日期:2009/06/26 20:05 高雄市苓雅分局會 好房網span>同 酒店工作刑事局偵一隊,在屏東破獲一個販毒集?酒店工作峞A這個集團平時擁槍自重,警方共計逮捕到五名嫌犯,查 裝潢扣七把長短槍枝。  (林憲源報導)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住在屏東市的陳姓男子等?小型辦公室H平日游手好閒,販賣毒品維生,這個販毒集團由主嫌陳姓男子負責毒品貨源供應,並指派林姓共犯負責連絡、其餘 賣屋人等負責毒品交易。這個販毒集團為避免遭人黑吃黑,因此出門交易隨身攜帶槍械自保。 警方暗中查訪跟監,見時機成熟,決定 租辦公室收網,先後逮捕三名嫌犯,搜出少量毒品以及七支長短槍械;並持續在現場埋伏逮捕主嫌陳姓男子等人,終於將擁槍販毒集團一網成擒。 取自>http://tw.news.ya 濾桶hoo.com/article/url/d/a/090626/1/1lzu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