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韓莎莎 實習生劉欣蕾報道)2月19日,記者從新疆伊犁州旅游局獲悉,2014年,伊犁州直旅游節慶活動圍繞自治州60年州慶,突出了豐富多彩和惠民的特點。伊犁州直各縣市針對特色主題策划了大量旅游產品及民風民情活動,成為今年伊犁州直旅游餐飲設備推薦的賣點之一。而作為伊犁河谷最先舉辦的伊寧縣杏花節,自然吸引著游客關註的目光。
  很快就到杏花盛開的日子了,伊寧縣的杏花旅游節也將如約而至,具體有哪些活動記者從伊寧縣旅游局瞭解到,今年活動主題為“杏”福永相隨,日期定為4月至7月,開幕式時間為4月6日,開園時間將定於4月4日—幕式上,游客們可以欣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賞到具有民族特色的維吾爾族大型歌舞表演千人賽乃姆、千人現代健美操(韻律操)、哈薩克族大型歌舞表演、千人回族花兒表演及“心連心”藝術團下基層文藝會演、“百年杏鄉贊”大會演,可以欣賞到杏鄉鑼鼓、雙語快板、舞龍舞獅、旱船秧歌、走高蹺表演等精彩節目。
  杏花節最重要的還是欣賞杏花,屆時在祥和杏園,滿園盛開的杏花將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們,同時,還有民族服飾、手工太平洋房屋藝品、旅游紀念品、土特產品、杏花節主題商品展,如樹上乾杏、杏子醬、杏仁、杏花飾品等。
  為了豐富群眾生活,滿足不同愛好者的需求,杏花節期間還將有杏鄉美食餐飲展示,在吉里於孜鎮農家樂一條街,由各鄉鎮場選拔出具有一定水平、特色的民俗小吃、菜品在杏花節上統一展示、銷售,游客可以一飽眼福及口福。同時,驢友們還可以參加徒步大賽及帳篷露營節,攝影愛好者可參與吉爾格朗溝賞花會。還有“百年杏鄉”油畫攝影展、伊犁石展銷會、州青年歌手大賽、國際男籃邀中谷製冰機請賽、吉河垂釣大賽、全區足球邀請賽、吉河焰火晚會等豐富活動,將滿足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豐富各族群眾生活。  (原標題:新疆伊寧縣杏花旅游節將於4月6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