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航)昨天,北京電影學院公佈2014年本科招生簡章,本科計劃招生513人,與今年持平。備受關註的表演專業明年計劃只招50人,比今年減少25人,測試從往年的三次當鋪測試減少為兩次。
  據瞭解,“減負”後的表演專業測試為初試和覆試,初試主要考朗誦和即興表演;覆試除了聲樂和形體綜合測試、臺詞和表演綜合測試外,新增了口試環節,主要考查藝術、歷史、社會常識等。該結婚專業錄取原則有較大調整:專業考試成績男前8名、女前8名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該校劃定的分數線後優先被錄取;其餘專業合格考生按高考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線的分數比值排序,擇優錄取。北電報名、繳費以及打印准考證等均在網上進行,網上報名2014年1月6日起至1月16日止。從2014年2月9日起,各專業進入測試流程。
  昨天中國傳媒大學也公佈了藝術類招生簡章,明年該校藝術類共招本科生689人,比今年增加20人。招辦負責人介紹,明年該校新增了影視攝影與製作(光環境設計方向)藝術類本科專業。錄音藝術(音響工程方向)專業考試降低難度;專業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動畫、視覺傳達設計實行平臺考試,報考上述三專業的考生,素描、速寫只需考一場即可。此外,餐飲設備該校戲劇影視文學專業不再列普通類招生計劃,全部按藝術類招生,計劃招生30人,比去年增加5人。 J067  (原標題:電影學院表演專業增加口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