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合肥市環保局稱,空氣質量新標準實施一年來,該市只出現過1次“嚴重污染”。不過就在當天,這一“紀錄”就被打破。昨日上午出爐的12月4日合肥空氣質量日報顯示,當天空氣質量為嚴重污染,全市總體空關鍵字行銷氣質量指數超過400。
  三里街子室內裝潢站險“爆表”
  日報顯示,4日合肥全市總體空氣質量指數為404。十個子站中,七個空氣質量指數超過400,另外三個也都大幅超過300(嚴重污染界限)。一些子站的PM2.5實時濃度多次飆升至500以上。到昨日上午9時,十個子站的24小時PM2.5濃度均值有八個超過400,兩個高於300,遠遠超過75微克/立方米的日均限值。昨日上午,合肥十個子站空氣質量指數不斷刷新紀錄。三里街子站一直保持領跑姿態,479(10時)、487(11時)、490(12時,達到峰值)……其餘子站也都“不甘落後”,七個子站空氣質量指數都超400,只有濱湖新宿霧區和董鋪水庫子站一直在300~400之間晃蕩。
  下午空氣逐漸關鍵字廣告“好轉”
  昨日下午1時起,各個子站的空氣質量指數和PM2巴里島.5實時濃度開始緩慢下降。“這主要是由於陽光照射,空氣靜態被打破,污染物通過空氣對流得以擴散。”合肥市環境監測中心站負責人解釋說。昨晚8時,記者登錄合肥空氣質量新標準發佈平臺看到,空氣質量有所好轉——濱湖新區子站已轉為重度污染,其餘九個子站雖仍保持嚴重污染,但空氣質量指數仍保持小幅下降趨勢。(李國珍)標簽:空氣質量 嚴重污染 PM2.5“爆表”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合肥市昨日空氣質量“嚴重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