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趙鴻飛 通訊員 蔡少飛)記者昨天從南山警方獲悉:根據入冬以來火災多發的特點,為吸取近期各地火災事故教訓,切實加強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南山警方部署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
   據介紹,連日來,南山區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劉鳳俊組織南山公安分局黨委成員分片深入到轄區基層一線督促檢查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對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特行場所和三小場所三類場所的消防安全主體責任是否落實,消防設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用火用氣用電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是否存在違規住人違規明火作業等情況進行了細緻的督導檢查,對發現的火災隱患要求各社會單位做好整改。同時,要求各公安派出所消防民警對發現的消防違法行為和火災隱患進行認真查處,加強冬季防火宣傳,切實做好火災防控。
   南山公安分局提醒轄區廣大社會單位和群眾警惕身邊的火災隱患,安全用火用電用氣,愛護消防設施器材,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車通道暢通,切實做好生產生活中的火災防範工作。一旦發生火警,第一時間疏散人員,第一時間報警,第一時間撲救初起火災。  (原標題:南山警方部署火災防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