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安卡拉11月23日電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23日公開表示,雖然埃及政府降低同土耳其外交關係的級別,長灘島但他支持埃及前總統穆爾西的立場不會改變。
  埃爾多安當天在土耳其特拉布宗對記者表示,“我的立場是眾所周知的。雖然(埃及政府)將我的表態作為降格外交關室內設計係的原因,但是我會繼續我此前的表態。我反對那些通過軍事政變而上臺的人。我們已經採取了對等的措施來回應埃及政府對土耳其大使採取的行動。”
  因不滿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對埃及的有關言論,埃及當天早些時候宣佈將兩國外交關係由大使級降為代辦級,召回駐土耳其大使,並要求土耳其駐埃及大使離開埃及。 帛琉 (原標題:埃土外交關係已降為代辦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