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關鍵字書記張常明聽取學校負責人的工作彙報
  召開座談會
  紅網祁msata陽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11月20日上午,祁陽縣委書記張常明來到祁陽一中就學校建設工作進行現場辦公。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祁陽一中的建設和發展,全縣上下形成共識,全力辦好祁陽一中這個品牌。
  張常明一行首先對祁陽一中進行了參觀,來到綜合教學樓、體育場等現場,聽取學校負責人的工作彙報,去年祁陽一中成功舉辦了百年校慶慶典,得到了省市領導和返鄉校友的充分肯定。2013年高考祁陽一中創造了新的輝煌:一、二批本科上線820人,上線率66.9%,以絕對優勢雄踞全市前茅住商。鄧先傑同學以優異的成績被清華大學錄取。
  座談會上,縣教育局、祁陽一中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對祁陽一中建築設計目前學校建設情況進行了彙報。當前祁陽一中主要存在學校債務沉重,學校硬件設施滯後,學校門口存在安全隱患等問題。在聽取彙報後,張常明充分肯定了祁陽一中近年來的成績,他指出:一中的班子團結,學校老師敬業,成績突出。學校的辦學水平不斷提升,各項指標名列全市前茅。
  就下一步工作,張常明要求:祁陽一中要明確發展襯衫的目標,就是在2020年之前進入全國1000所示範性高中行列,建成全省前10名的示範性高中。他強調,祁陽一中的建設是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是教育強縣和教育發展的需要,全縣各相關部門要統一思想,高度重視祁陽一中的建設和發展,要舉全縣之力辦好祁陽一中,突出一中這個品牌;全縣上下要形成共識,加大協調配合和支持力度,為祁陽一中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全縣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齊心協力,把祁陽一中建設成為一流的示範性高中,向全縣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縣領導鄧年生、李天明、鄧曉陽、謝鐵山及教育、財政、國土、城管、交警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現場辦公會。  (原標題:祁陽縣委書記張常明深入祁陽一中現場辦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