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30系統家具0幹部大測評
  暢通褐藻醣膠各級“中梗阻”
  中層幹部租辦公室是鄉鎮和部門的中流砥柱,大多手握“實權”,極易滋生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等不正之風,甚至一些“老中層”眼看升遷無望,便產生有權不用、過期作廢的念頭,趁機大肆貪污腐化。
  去年以來,由巫山縣紀委牽頭,成立300幹部測評工作領導小組,創新開展100名部當鋪門中層、100名鄉鎮中層、100名村(居)三職大測評,著力疏通“中梗阻”,進一步增強了各級幹部服務意識,融洽了黨群乾群關係。
  縣委堅持測評結果與評先評優、表彰獎勵、提拔重用、調整交流、教育培訓“五掛鉤”,將測評排名前十位的鄉鎮(街道)、部門20名中層幹部,納入縣管副職後備幹部進行重點培養;對排名前十位的30名村(居)幹部,承諾公務員考試給予優先錄用權;對同類情趣用品排名後4至10位的21名幹部集體進行誡勉談話,併在全縣通報;對同類排名後三位的9名幹部給予免職處分。兩年來,共免職鄉鎮、部門中層和村(居)幹部18名,營造了風清氣正的黨風政風。
  重慶晨報首席記者 任明勇  (原標題:巫山300幹部大測評
暢通各級“中梗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