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在往五峰旗瀑布路上,即在瀑布右下方四、 五百公尺 , 有一座聖母院,ARMANI瑋軒經常去感受磁場, 吸收天地間之正氣,所以特地帶我與查理去感受一下。 據說一九八O年 十一月九日 , G2000聖母瑪利亞護佑五位自強健行登山隊員, 在黑暗中歷經艱險平安下山,並在現今山洞位置顯現, 為紀念聖母此奇恩異寵,國內外恩人慷西服慨奉獻興建本朝聖地, 以宣揚此一奇蹟。 此處位於一小山巔之突出平台約2000多坪, 建有一小木造教結婚西裝堂,兩幢二層樓辦公室及房間, 中間蓋一座雙層圓錐體禮拜堂,及一個山洞, 內安置白玉石聖母立像。 結婚 雙層圓錐體禮拜堂 右賞五峰旗瀑布,左鳥瞰南陽平原,景色靈秀。 鳥瞰南陽平原 西裝 瑋軒說此處氣場很強,加上眾多信徒來此參拜, 凝聚相當多的靈氣,建議靠近立像, 用中指輕輕觸碰聖母指尖,即會有不同襯衫凡響的感受。 查理稍碰觸三、兩秒,不但中指尖馬上有麻麻的感覺, 不一會兒上半身,就開始搖晃起來, 歷訂做禮服經五、六分鐘才自動停下來。 查理直呼不可思議。 我們在禮拜堂坐個十分鐘並在廣場上站一會, 濾桶感受此地之靈氣, 在充滿氣場的感覺中,下山泡湯去。 院內庭院整理得十分秀麗、精酒店經紀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