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Trumpette “Howdy”~跳跳牛&.小公園放風前兩天,把拔下班回家的時候,帶一大包包裹回家。打開一看究竟~哈!原來是跟關鍵字行銷網路上的媽咪合訂的跳跳牛終於來囉!台灣專櫃要賣2千多塊。打開之後還沒充氣扁扁的牛好可愛~我們請代購則可以便宜到快一半的價錢網路行銷。這種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媽咪向把拔提過這件事了之後,我們一起看了圖片上的感覺其實也覺得好像還好…可是到三越被把拔看到實關鍵字排名際的商品後,回家後就立刻叫媽咪訂了一隻。官網上總共有5個顏色。為了粉紅還是白色的,媽咪掙扎選了好久,後來,跟把拔都覺得既酒店經紀然是牛,當然還是白底黑紋的最像囉!其實,媽咪心裡一直默默覺得粉紅也好好看喔!很想乾脆兩種顏色都買算了!不過想歸想,相同的玩酒店工作具,當然還是買一個就好了吧!為了讓寶貝寶一早起床就可以玩,大半夜的還跟把拔去附近的加油站找打氣站~現在不是”愛情真偉大”了酒店打工,而是親情力量大啊!看寶貝寶第二天在客廳裡跳跳跳~真的超可愛的!現在還站不太穩的她,還是大人幫忙扶著玩比較安全! 下午,看天酒店兼職氣不錯,帶他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放風。雖然只在樓下走路3分鐘的路程而已,可是這可是她第一次來這小公園玩哩!媽咪帶著她玩了彈簧的長灘島搖搖馬。還有溜滑梯~寶貝寶在上面猶豫了好久,最後,是跟媽咪手牽手帶著她溜下來的!不過我看其實是因為她對溜滑梯上的其他東西比吳哥窟較有興趣。哈!如果天氣好,我們以後都可以多出門走走喔。希望我的寶貝快點敢放手自己會走路,這樣媽咪帶著寶貝寶恢復已往趴趴造帛琉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qpytxstpb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